糟撰草子

🥥 夏天快乐!
我是糟
联系请私信

© 糟撰草子

Powered by LOFTER



好久不见,一直想发点什么又什么都憋不出来......


(下面是念叨)

最近的状况有点不太好,大概是今年的低谷期.........新的环境让我哪里都非常不适应、非常烦躁,每天都在应付一些琐碎的事情。虽然还没有到能扰乱我自己的节奏的地步,但画画就怎么都画不出来了(没办法,到了一个菜市场一样的环境里)……

总之好累,好吵,真没法画。

气得我都用粗体字了

每天的日子差不多都结束在抱怨里,栖栖遑遑却到头来什么实事都没有干,这让我一直非常焦虑、心情低落……所以可想而知,这一个多月我的产出图量为确确实实的0(连小数都没有)。

不过零碎的时间我也舍不得全用来发呆,所以从一开始就决定了,要从头开始把所有方面的基础再重新练习起来。现在已经进行了有一段时间了。配图也是因为我实在想发个动态而现画的……大概练习还是有些效果的(虽然练的时候完全带不上脑子)……

我现在……

只想放空……

不知道这个状态还要持续多少时间,我努力继续克服……

……

唯一可以高兴的是,因为重新关注起基础的东西了,所以发掘到一些很不错的书和资料……如果有机会、下次推荐给大家吧……

迟到地祝大家中秋快乐,

晚安

发表于2016-09-24.188热度.